动 态
动 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 态

多家爱心企业驰援交大抗疫,向交大徐汇校区捐赠物资

2022-04-15
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的心,大家都在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为这场特殊的战“疫”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上海交通大学闵行、徐汇校区自3月9日进入封控管理,已有多家爱心企业捐赠大量物资驰援上海交通大学的抗疫工作,充分保障在校师生及各类人员基本生活需求。
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作为根植长三角、面向全中国的综合性全健康智库平台,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与产业界紧密合作优势,主动牵头与众多合作企业共同筹划为交大师生员工争取到大量抗疫及生活保供物资。

据悉,此次疫情期间通过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平台向上海交通大学捐赠的物资种类非常丰富,既有消毒机、口罩、呼吸贴等一线防疫物资,又有VC泡腾片、火腿肠、饼干、自嗨锅、矿泉水等在校人员的急需生活物资,捐赠总额近百万元。

(美敦力向学校捐赠近60万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和食品)

(中芳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00片呼吸贴康养口罩和12盒呼吸贴)


(富林特(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4箱共计10200个KN95口罩)


(昆山东岸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00只VC泡腾片) 

(上海奥奇科技发展基金会向学校捐赠10台消毒机和10000个普通医用口罩)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妙可蓝多奶酪棒和小酪牛等食品)


(洛阳尚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000个普通医用口罩)

(上海景和沣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0箱黄山无极雪富锌天然矿泉水)


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包含美敦力、中芳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富林特(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昆山东岸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奥奇科技发展基金会、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尚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景和沣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为保障捐赠物资物流运送及分配发放的顺利开展,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及各捐赠企业紧急组成校内外、线上线下联合工作小组,在交通管控、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快速完成各类物资采购、调配及分发工作。

据悉,目前徐汇校区在校3000多名师生、工作人员均已收到来自爱心企业的捐赠大礼包,大家都深刻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关心与暖意,喜悦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在此向所有给学校捐赠防疫物资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