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

福利来啦 | 健康长三角研究院联合财新传媒免费赠送财新通账号!

2021-01-25

研究院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是在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指导下,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健康领域相关部门支持下,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发起的共建共享平台,研究院于2019年5月11日在首届健康长三角峰会上正式揭牌成立。研究院总体建设目标是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立足长三角、放眼全中国,打造跨学科、跨部门、跨区域的政、事、产、学、研、创、智、用的闭环,力争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特色的创新型大健康综合智库平台。

如果您对卫生健康知识或者公共卫生事业、健康产业领域有着浓厚的兴趣,欢迎您关注本公众号!

本公众号特色栏目

关于我们

研究院的简介,首届健康长三角峰会介绍等。

近期动态

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日常新闻报道和通过公告。

健康洞见

健康洞见分为四个特色子栏目。其中研究报告介绍研究院老师关于互联网医疗、体医养康护融合以及医药行业的分析报告;媒体声音主要推送研究院团队关于卫生健康领域的真知灼见,进行健康科普;健康领导者访谈汇聚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大佬对医疗卫生的战略、政策以及形势等访谈观点;焦点速览每周定期推送三省一市在卫生健康领域的政府动态、院校动态和产业动态。

福利来啦!!!

为回馈长期关注或即将关注本公众号的校园师生

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年末联合财新传媒

免费赠送

广大粉丝50个财新通会员账号(价值698元/人/年)

(本活动为财新传媒发起的公益活动,仅限在校师生参与)

近年来,财新一系列重大深入重大报道均能够直面真相,鞭辟入里,不仅深刻影响舆论场,而且刻下历史的划痕。在网络时代,这家有着传统媒体基因的专业媒体机构,在全国率先探索全面付费模式,并且取得了初步成功,成为国内唯一入围全球数字订阅报告的中国媒体。来自国际期刊联盟(FIPP)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上半年,《财新》付费订阅用户突破51万。

当你成为财新通会员,你可以阅读到包含金融、科技、政经、健康以及民生等多个频道的新闻,也能够收听《财新morning call》《收盘情报局》《财新调查报道故事集》和《意见领袖》等音频系列节目,同时享有财新多平台阅读权限。

领 取 方 式

点击关注微信公众号,识别下方二维码做一份小问卷,主要是对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建设和微信公众号运营发展建言献策。主办方将根据后台问卷建议信息质量进行筛选,抽取50位幸运的在校师生兑奖(时间截止到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