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 态
动 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 态

马鞍山市原副市长杨跃进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

2021-03-24



      3月23日上午,安徽省马鞍山市原副市长、马鞍山市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会长杨跃进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就马鞍山市与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规划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录法、院长助理罗津、办公室主任邱越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录法首先代表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对杨跃进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建设定位与“顶天—立地”两大重点建设内容,并回顾研究院在智库建设、人才培育培训、合作交流和健康产业孵化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研究院愿意与马鞍山市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长三角健康一体化发展。




      杨跃进详细介绍了马鞍山市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的建设情况和主要工作任务,他表示,协会作为一个开放平台,希望能够通过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智库平台,在“互联网+医疗”、健康文化、健康旅游以及健康食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而为马鞍山市区域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在互动讨论环节,双方就今年可实施性的落地工作进行深入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