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声音
迈向健康中国

《聚焦最佳实践,迈向健康中国》第3期|苏州健康卫士“531”行动计划的探索与实践

2021-04-25

      



       第三届长三角卫生健康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正在进行中!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与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联合推出《聚焦最佳实践,迈向健康中国》特别策划,通过对前两届“长三角卫生健康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进行回顾,并结合其最新进展,生动呈现、深入剖析其中蕴含的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助推长三角卫生健康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讲好“健康长三角”故事,唱响“健康中国”声音。


       为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医疗卫生服务市场供给,适应“放管服”改革所提出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要求,苏州市卫健部门启动了健康卫士“531”行动计划。该行动计划具体包含哪些内容?又开展了哪些创新实践?《聚焦最佳实践,迈向健康中国》特别策划第三期详细解读这一案例,欢迎收听。(点击链接可进入阿基米德长三角之声音频栏目)

https://m.ajmide.com/m/audio?phid=53342255



本期嘉宾:


苏州市医学会会长、原苏州市卫健委主任 谭伟良


 太仓市卫健委副主任 张英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导,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双聘研究员 黄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