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声音
迈向健康中国

#上海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聚焦最佳实践,迈向健康中国》特别策划第一期,来了!

2021-04-08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今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强调,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聚焦影响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和主要问题,加快实施健康中国行动。


    为深入贯彻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以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三省一市卫生健康治理实践为主体,组织开展了两届“长三角卫生健康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工作,在长三角卫生健康领域产生了良好影响。目前,第三届的评选工作也已正式启动。


    在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及沪苏浙皖一市三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下,今天起,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与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联合推出《聚焦最佳实践,迈向健康中国》特别策划,通过对往届“长三角卫生健康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进行回顾,并结合其最新进展,生动呈现、深入剖析背后所蕴含的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以推动长三角卫生健康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讲好“健康长三角”故事,唱响“健康中国”声音。今天播出第一期,欢迎扫描下图二维码,收听节目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