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实习生/兼职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2020-05-28
      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是在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指导下,在三省一市健康领域相关部门支持下,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和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发起成立的共建共享平台。研究院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立足长三角、放眼全中国,打造跨学科、跨部门、跨区域的政、事、产、学、研、创、智、用的闭环平台,力争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特色的新型综合平台。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文理医工农多学科优势,研究院将充分利用上海与国内外各方面优势资源,着力构建学科交叉和协同创新的开放平台,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研究院现因工作开展需要,招聘实习生/兼职科研助理。

实习生

(一)招聘条件:

     1.国内知名高校博士在读学生或硕士2-3年级在读学生;

     2.具有很强的文字表达、总结归纳提炼能力,熟练使用Office/WPS等编辑软件;

     3.身体健康,有很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

     4.了解智库运行方式,愿意积极参与智库工作。

(二)岗位职责:

     1.协助研究院所承担的各项科研项目工作开展;

     2.协助研究院各种实践调研工作、承担研究报告、蓝皮书的组织撰写工作;

     3.协助承担研究院建设发展需要的其他工作;

     4.工作方式:线下+线上,当前以在线为主; 

     5.岗位待遇:面议

(三)福利待遇

     1.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医疗领域的学术、产业大咖;

     2.加入有组织的团队,全方位锻炼及提升综合业务能力;

     3.研究院位于拥有百年历史的徐汇校区,徜徉之中感受交大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人文精神。

(四)申请材料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明等相关材料,按顺序制作成一个含目录和页码的PDF文件发送至下方指定联系人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实习生+在读院校”。


兼职科研助理

(一)招聘条件:

     1.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医院、政府机构等相关行业从业人员;

     2.硕士以上学历;

     3.具有很强的文字表达、总结归纳提炼能力;

     4.参与过决策咨询类项目,具有咨政建言报告撰写经历;

     5.身体健康,有很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

     6.了解智库运行方式,愿意积极参与智库建设工作。

(二)岗位职责:

     1.加入科研团队,开展有组织的研究。围绕卫生健康相关领域,开展政策研究和学术研究,完成具有较高质量的政策研究报告与政策建议等;

     2.协助研究院所承担的各项科研项目工作开展;

     3.参与各种实践调研工作、承担研究报告、蓝皮书的组织撰写工作;

     4.承担研究院建设发展需要的其他工作;

     5.工作方式以在线为主;

     6.岗位待遇:面议

(三)申请材料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明、个人的研究专长、代表性学术成果(已发表论文,专著、政策咨询报告及政策建议等,不超过10篇)、未来工作计划等材料。按照以上顺序制作成一个含目录和页码的PDF文件,同时发送至下方指定联系人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兼职科研助理+毕业院校”。


联系人与方式

联系人:邱老师

TEL:021-32260843;

Email:qiuyue@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3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