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

【欢迎报名】2020第二届健康长三角峰会志愿者招募开始啦!

2020-11-19

健康长三角峰会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由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指导,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健康领域相关部门支持,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以“健康长三角:聚合•共识•行动”为主题于2019年5月11日在上海成功召开首届健康长三角峰会。来自卫生健康领域的政界、学界、业界近500名嘉宾汇聚浦江之畔,广泛交流、深入交融,为长三角的健康事业发展凝聚共识、促进行动。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给全球经济社会造成了重大影响。为了汇聚专家的智慧和全社会的力量,更好地应对这场仍然在进行中的挑战,拟定于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在上海中心大厦花园礼堂举办2020第二届健康长三角峰会,峰会的主题为“协同打造公共卫生更安全的长三角”。


2019年首届健康长三角峰会回顾

如果您十分热爱志愿者服务工作,或者对公共卫生事业、健康产业有浓厚的兴趣,欢迎您报名参加此次峰会的志愿者招募活动。

—— 岗位内容 ——

2020第二届健康长三角峰会期间为会务组、参会领导嘉宾等提供志愿服务,协助会务组完成会场指引、嘉宾签到、秩序维护、物料管理、嘉宾接机、礼仪等其他服务工作。


—— 时间及地点 ——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2日
招募人数:20人
工作时间:2020年11月27日-28日(会议重要,需要全情投入!)
工作地点:上海中心大厦(浦东新区陆家嘴银城中路501号)

关于培训:志愿者于录取后至正式服务开始前进行1-2次会前线下培训,具体日期待通知。


—— 福利待遇 ——

01日薪:11月27日-28日期间,按工作天数支付,150元/天。
02其他补贴:组委会提供工作午餐、饮用水等。
03成为志愿者,你还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来自卫生健康领域的政界、学界、业界专家学者和行业大咖,了解卫生健康领域的行业干货、行业资讯,收获满满。


—— 招募要求 ——

自愿参加2020第二届健康长三角峰会志愿者工作,交大在校学生(徐汇校区学生优先考虑,志愿者报名后会务组还会进行筛选,确定名单后会单独联系,不另作通知)、服从安排,积极工作,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统一着装,穿有交大logo红色卫衣;不迟到、不早退,严格按照会务组的要求执行自己的工作。



如何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咨询


期待大家的加入!


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