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 态
动 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 态

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与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合作项目座谈会

2023-08-23
7月11日,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与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合作项目座谈会,为双方开展科研课题合作、开办扬州市卫健委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等意向达成协议作充分沟通。   

扬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赵国祥,副主任王劲松、尹成雷,三级调研员盛富山,办公室主任曾强,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录法、秘书长李元欣、院长助理罗津等出席会议。

赵国祥介绍了健康扬州研究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分析、梳理和总结了双方前期合作及项目推进情况。对未来开办的扬州市卫健委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提出了建议。

张录法表示将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聚焦扬州市健康领域需求,高标准推进健康扬州建设。

会上,双方就合作方式、团队协作、关键问题、资金保障和落实推进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供图丨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 

编辑丨朱清亮 李成新  

审核丨罗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