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 态
动 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 态

第四届长三角卫生健康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3-08-23
5月20日上午,“第四届长三角卫生健康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在2023第三届健康长三角峰会主论坛上正式启动。该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评选出了一系列优秀的卫生健康治理实践案例,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并从中萃取了许多可供借鉴与推广的卫生健康治理经验。下午,分论坛三“长三角卫生健康治理最佳实践新进展”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校本部)圆满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松江区中心医院院长林炜栋主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正一致辞。

第四届长三角卫生健康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启动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正一致辞


“健康长三角卫生健康一体化实践新思路”圆桌讨论


论坛汇聚政府、企业、政府智库和社会各方合力,邀请长三角各地方政府、卫健委、医保局、医院等领导,分享医疗体系建设、医保改革、智慧医疗等方面的最佳实践案例。


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核心示范区,青浦、嘉善、吴江三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新整合、卫生改革的新思路、数字医疗的新方法;嘉定、昆山、太仓在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中,探索了公共卫生服务、医疗管理、卫生监督方面的新做法。


注:参与“第四届长三角卫生健康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的单位/社会组织/企业等请关注“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公众号,搜索文章“关于举办第四届长三角卫生健康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通知参加评选。


供图丨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

供稿丨2023第三届健康长三角峰会分论坛三    

编辑丨朱清亮 胡启元    

审核丨罗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