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 态
动 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 态

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领导带队到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交流访问

2023-08-22

2023619日,滨州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全新带队到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交流访问。同行的有滨州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夏宝成,滨州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城投集团董事长朱华林,滨州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恒信公服公司执行董事慕术鹏,滨州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王滨利,滨州市城投集团业务部负责人张康滨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滨州市投资促进上海中心)主任赵泳滨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副主任聂宝祥。

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录法,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卫生经济与管理研究所所长黄丞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院长项目助理朱清亮,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骆彬,中铁置业集团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量,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常务理事、医佰康董事长苏振,泰康集团泰康养老上海公司GBC战略部门负责人封佳飞参与座谈交流。


会上,张录法对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健康交流平台搭建、健康人才培养、健康产业孵化和飞地模式合作四大模块如何开展更多实质性交流合作做了深入阐述。


大家观看了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纪录片,朱华林对滨州渤海康养城项目进行了介绍。滨州渤海康养城总体定位以“健康产业数字化”为发展手段,与滨州优质的医疗产业要素相结合,打造以“养结合为内核、健康医疗大数据为支点”的环渤海智慧健康产业集聚地。


朱清亮就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骆彬、赵量、苏振、封佳飞分别就幸福产业、大健康产业、儿童康复智能化系统和泰康之家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构建进行了分享。


双方表示,大健康领域今后合作空间广阔,期待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把此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尽快落到实处,推动共建共享,优势互补。


会后,大家还到养老整合照护探索实践的样板—“康之家·锦绣府”进行了参观考察。


供图丨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

撰稿丨朱清亮     

编辑丨胡启元     

审核丨罗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