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 态
动 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 态

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课题组前往徐汇区凌云街道开展“健康上海行动”专项调研

2023-03-17

3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课题组共同前往上海市徐汇区凌云街道就“健康上海行动”专项项目推进开展专项调研。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促进中心党委书记高晶蓉、信息监测部主任陈以文、副主任医师陈俊,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录法、院长助理罗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徐汇区凌云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玄泽亮陪同调研。



玄泽亮带领调研团队参观了凌云街道在健康支持性环境改造方面的具体项目。高晶蓉介绍了健康上海行动专项项目的背景和工作基础。张录法基于项目前期理论研究、指标体系构建等内容做了介绍,回顾了2022年在长宁和崇明开展的老年友好型社区健康支持性环境营造方面开展的活动和项目成果。双方就各方面后续深化合作和项目共建达成了共识。


图文丨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课题组
撰稿丨罗津  朱清亮 
编辑丨胡启元  李成新

审核丨张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