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 态
动 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 态

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与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深化合作及健康上海行动专项项目推进座谈会

2023-03-09

2023年3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与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促进中心就双方深化合作及健康上海行动专项项目“打造老年照护健康链,推进主动健康服务体系建设”2023年度的研究推进召开座谈会。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促进中心党委书记高晶蓉、信息监测部主任陈以文、副主任医师陈俊,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录法、院长助理罗津、专职研究员蒋锋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晶蓉主持。

高晶蓉对双方前期合作及项目推进背景及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今年项目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指出要继续探索推广老年友好型的健康支持型环境建设的典型示范。随后陈俊对项目在2022年度取得的成效与不足进行汇报。张录法重点阐述了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在支持上海构建老年友好型社区主动健康服务体系的思路,强调要聚焦社区共性需求和老年人在健康方面的切实需求进行提升和突破。

会上,大家以具体项目推进为抓手,就双方如何开展相关工作的具体内容、时间节点、关键问题和落实推进步骤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图文丨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课题组

撰稿丨罗津   朱清亮

编辑丨胡启元  李成新

审核丨张录法